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

好餓!5個阿舍乾麵必吃的口味

如果你從來都還沒有吃過阿舍乾麵,點入我們的網站、看到我們的DM和訂購單,
想必對於10多種醬汁不會有興奮,只會有暈眩。
再加上麵體,都有想要奪門而出的衝動。

在那之前,先看看我們的推薦,也不遲。

5個必吃的口味和原因

一、原味

推薦理由:
經典款,經典款基本上就等於是衣櫃裡一定要有的那一件白襯衫,當然你會買不止一件,經典款基本上不出錯,除非,你不喜歡醬汁裡面帶有甜味,可能就要小心評估是否要帶她回家。

但身為正統的台南食品,就算有為數頗多的人反應醬汁的甜味,我們還是沒有降低的打算,為什麼呢,降低了這就不是阿舍乾麵的原味了。


推薦搭配麵體:
想試試最阿舍的組合,原味就要搭『台南乾麵』(原味+台南乾麵)
比較喜歡寬麵體的話,『外省乾麵』或『客家板條』都很對味。

二、辣味

推薦理由:
越吃越想吃,這是我對這款麵的評價,也就是台語說的嚕呷嚕涮嘴。
如果你喜歡吃辣、但又不是想挑戰太辣的口感,這款真的很讚。吃完身體熱呼呼,嘴巴卻不會又麻又腫。(喜歡又麻又腫,麻辣口味和地獄麻辣絕對投你所好。)


搭配麵體:
這太見仁見智,但是我還是要私心推薦「台南乾麵」!因為麵比較細,麵與醬汁的接觸面積較多,每條麵都拌到醬汁,但又不軟爛,吃起來超夠味的!!!


三、麻醬

推薦理由:
因為可以用比市面上便宜10-20元的價格,吃到一碗味道一樣香濃的麻醬麵!(我相信這也是很多人之所以吃阿舍乾麵的理由)但是對於麻醬麵的推薦,其實是因為是素食口味的。臺灣會吃素的人口其實越來越多,不一定是全素、不一定是宗教信仰,也有週一素、健康素、環保素、這樣的吃素者。如果不自己煮、或是吃素食自助餐,選擇比較少。

這時候就來一包阿舍乾麵的麻醬口味吧!

(當然如果有花生過敏可不能吃喔)

推薦麵體:
用有些寬度的外省乾麵拌勻芝麻醬,再把眼睛遮起來,不論是麵體Q度或是味道,都真的很像路邊攤賣的麻醬麵啊!


四、沙茶

推薦理由:
因為我們都熱愛沙茶醬!據統計,台灣人一年吃掉的沙茶醬有1000000罐。(大罐小罐不得而知)但想想,就算心中知道一沾了沙茶醬,所有食物味道都變一樣,我們在吃火鍋還是會挖一大匙沙茶醬。還是會選擇沙茶麵、吃路邊湯麵也不忘跟老闆多要一匙沙茶醬。

為什麼,因為我們太熱愛沙茶醬了嘛。




推薦麵體:
噢好難啦,都好搭噢。
熱愛沙茶醬的你適合:台南乾麵、外省乾麵、客家板條
沒那麼喜歡:那就試試外省乾麵沙茶口味


五、油蔥

推薦理由:其實油蔥也是阿舍乾麵非常經典的口味,但是為什麼放到第五位呢。因為他不像原味是雅俗共賞,是非常有個性的味道。

我不確定是不是因為古早時代比較辛苦,能吃油一點就吃油一點,所以油蔥酥也是十分香噴噴油膩膩。

阿舍的油蔥醬,嚐第一口真的驚為天人,覺得這古早味真是太完美,但吃到一半的確會有點膩,因此油蔥口味我推薦您,要同時來點時蔬青菜,若經濟許可最完美解膩的搭擋就是水煮蛋一枚。

推薦麵體:
客家板條,為什麼呢,因為麵體較寬的客家板條,可以緩解油蔥的膩,帶來溫順的口感


天阿好餓!

但和我一樣手邊沒有存糧了嗎?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